水冷扇效果常常是大家很好奇的問題 用過就知道

以前還沒買水冷扇的時候 看著打很兇的廣告也會有這個疑惑

心理想水冷扇效果好還會問網友水冷扇推薦品牌

但是光是看人家評論水冷扇效果的解答 相信自己還是一堆問號

因為沒有親身感受 眼見為憑呀

水冷扇推薦歌林微電腦遙控水冷扇 看下去就知道

水冷扇這裡看:https://goo.gl/rkirJg

水冷扇 水冷扇好用嗎 水冷扇推薦 霧化水冷扇 涼風扇 水冷扇 霧化水冷扇好用嗎 水冷扇效果

非買不可的理由
★高效循環冷卻系統,有效降低送風溫度。
★三段風速選擇:高速、中速、低速。
★三種送風模式:正常風、自然風、睡眠風。
★可設定0.5~7.5小時定時關機。
★前網自動旋轉廣角送風。
★遙控功能/LED顯示面板。
★可拆式濾網、方便拆洗。
★萬向轉輪,方便移動。
★6公升可拆式水箱/附冰晶。
 

 水冷扇這裡看:https://goo.gl/rkirJg

 

 

.高效循環冷卻系統,有效降低送風溫度。
.三段風速選擇:高速、中速、低速。
.三種送風模式:正常風、自然風、睡眠風。
.可設定0.5~7.5小時定時關機。
.前網自動旋轉廣角送風。
.遙控功能/LED顯示面板。
.可拆式濾網、方便拆洗。
.萬向轉輪,方便移動。
.6公升可拆式水箱/附冰晶。

商品規格
商品名稱:(福利品)【Kolin歌林】微電腦遙控水冷扇KF-MN111W
型號KF-MN111W
.國際條碼:4714711351868
.本體尺寸/淨重:410(W)x280(D)x900mm / 7.4kg
.電氣規格:110V 60Hz 110W
.彩盒尺寸/包材重量:445(W)x320(D)x945(H)mm /10.0kg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與原廠資料有所出入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※此商品為福利品,包裝和外觀可能會有些許瑕疵,不影響商品使用功能,一經拆封使用,將影響退貨權限,若無法接受,請勿訂購。

水冷扇效果水冷扇有降溫效果嗎??(20點) 最近天氣很熱 想買水冷扇~因為省電又比較便宜 但不曉得降溫效果如何~~請有使用的大大分享一下吧 最佳解答: 水冷扇的降溫原理是將水統理的水打出來先霧化(細顆粒),霧化後的水顆粒水冷扇推薦就很容易蒸發,蒸發的過程他會吸熱,就會吸走氣流的熱量達到氣流降溫的效果,水霧量蒸發水冷扇效果得越多氣流降溫的效果就會越好,所以可以說有降溫效果。水冷扇推薦 因為沒有動用到壓縮機,因此用電量本來就不多。 不過因為前提是它必須有水的蒸發,而且降溫程度雨水蒸發量成正比,所以要達到很好的降溫效果就必須有產生很多的水蒸氣,這些水蒸氣如果存在密閉空間,將會對環境造成很嚴重的濕害問題。 所以如果你所應用的空間屬於開放型那倒是可以用用,如果是居家環境,建議還是以冷氣機會是比較正道。 參考資料: Bird+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Birdy ·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小西瓜 水冷扇有降溫效果嗎? 絕對有 5年前的垃圾就別提了 現在的35公升~60公升的只需一般水,就絕對會降溫 濕度越低可以降得越低 當溫度32度,濕度低於60%時,吹出來的的絕對可以降到低於26度 (普遍常溫的水就行了,絕對不用冰塊) 重點:一定要大型水冷扇,小型水冷扇根本就是垃圾甭提了 小西瓜 &水冷扇效果middot; 11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Sunny小妞 水冷扇與水霧扇是不同水冷扇推薦的唷! 水冷扇是機體上有馬達帶動水循環,再藉由風吹方式,讓熱空氣會經過水簾,達到降低溫度效果;而霧化扇水冷扇效果則是將水利用超音波震動原理將水霧化,當然當人體接觸到霧或是水氣,自然會感覺不會那麼熱! 水冷扇的缺點是如果室溫高,空氣本身潮濕,那根本毫無效用,就只能把她當一般電風扇使用,但是當你在冷氣房使用時,大概開28度的冷氣,搭配水冷扇, 室溫就可以降2~3度喔! 所以水冷扇之所以上市,其實是為了"節能"!因為冷氣每降低一度消耗功率就提高許多! 而霧化扇大概就是看的到的視覺享受~^^~ 不然冷氣房內~其實霧化扇效果除非再噴霧孔前.不然還是一般~ 水冷扇是適用於空調冷房, 或是日本歐美有些乾燥地區!而不是水冷扇就一定會降低溫度!要看環境~~~~~ 加濕空氣自然感覺比較不會熱,但是在潮濕的台灣而言,建議使用在冷氣房,才能大大提升效果!! 推薦艾美特的水冷扇唷~網路好像不少體驗的可以參考~反正平常就當一般電風扇使用就可以~~ 希望有幫到你^^ 參考資料: 我,艾美特,東富 Sunny小妞 ·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居家好幫手~ 水冷扇有降溫效果嗎? 當然有啦~ 最近天氣很熱 想買水冷扇~因為省電又比較便宜. 現在一台少說也要2千~4仟吧~ 但不曉得降溫效果如何~~請有使用的大大分享一下水冷扇效果吧 降溫效果是隨著冰晶罐冷度做調整.像我是用寶特瓶放進冷凍庫.放個3瓶.可以撐2~3個小時.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的疑問! 參考資料: 自己~ 居家好幫手~ ·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炎影 依照20幾年前使用經驗,無效…且不退費! 當年一台水冷扇叫價3、4仟元!品牌:妮可威! 炎影水冷扇推薦 ·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幾米 冷風機 -工業用高效能清淨冷風機: 2008 年全新機型 (AWZ-24型),本機型 突破一般市面他牌傳統舊式灑水管噴灑結構設計,本機型灑水裝置採用最新獨家專利不鏽鋼材質鋸齒式灑水漅,於惡劣環境中 灑水管路系統不易阻塞,大幅減少清洗頻率次數達 95%,有效 延長水泵浦 使用壽命。 本機型適用各類型 開放式及半開放式高溫炎熱工業廠房使用,採重點式擺放局部降溫。本產品無壓縮機、免冷媒,運用 貯水式循環自然蒸發降溫原理,茲保證於環境入口空氣溫度達 36℃以上,相對溼度50%RH以下時,入風 /出風溫差可達 6℃~9℃以上,高品質、高效率,每小時 運轉電耗 工業用電約台幣一元。 風扇馬達附溫度過載保護系統、沈水幫浦附無水斷電及警示系統、自動補水裝置。 環境中粉塵雜質經由【蜂巢式冷卻交換板】專利特殊材質結構吸附引流、清洗。 安裝簡易【安裝無技術性】、可任意移動、轉向、固定、吊掛。 全機零配件免水冷扇推薦費保固一年、全國售後保固服務。產品特性:省電節能環保, 高品質、低故障率, 本產品於正常使用狀況下可達10年以上壽命 各類開放式及半開放式空間、廠房、機房、高溫酷熱環境、現場作業人員、降溫專用。 美商技術合作開發、專利特殊紙製品 業界首創高感度觸控式開關、LED超高亮度指示燈、操作順手、防水氣、防油漬 業界首創風向導流板、可依現場使用環境調整出風向、一部抵兩部用 F.R.P.強化塑鋼、一體成型、質堅、耐酸鹼 水冷扇效果風扇馬達附溫度過載保護系統、沈水幫浦附無水斷電及警示系統、自動補水裝置。 環境中粉塵雜質經由【蜂巢式冷卻交換板】專利特殊材質結構吸附引流、清洗。 安裝簡易【安裝無技術性】、可任意移動、轉向、固定、吊掛。 全機零配件免費保固一年、全國售後保固服務 參考資料: 冷風機 - 工業用高效能清淨冷風機: 幾米 ·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雲十方 家裡有一台, 說真的沒什麼太大感覺到有降溫效果, 真的要降溫感覺,可能水裡要加冰塊吧。 雲水冷扇推薦水冷扇推薦十方 ·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阿祐 效果還好啦 剛開始吹感覺不錯但約30分後就不會涼涼了 還是買電扇吹吧 阿祐 ·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檢舉不當使用 司法志工 水冷扇有降溫效果嗎? 沒有 吹久了 水就變熱水了 越吹越熱 裝空調吧水冷扇效果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關關難過關關過 的頭像
關關難過關關過

網路購物大車拼

關關難過關關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